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哈...还小♥

你爱怎样说我就怎样说
这是你的嘴巴
也请你嘴巴放干净点
我尊重你 你有尊重我吗??
你以为我很想要啊蛤 也是很不幸啊我
倒霉罢了
还不是我磨念出来给你有酱的....
还包到美美还绑RIBBON送给你的啊
以为什么 很光荣咩
不见得 不要脸
你很认识我咩 不认识吗
就不要乱乱放屁 拜托
你还很小啊
全部都是你说的就是对了
我得罪你什么
你需要酱吗 ginna 吃不大
终止你自己说的话 到最后也是我的错的啦
如果他不要给我收钱料 当初为什么她不要直接跟我说勒
这样也是我的错 妈的!!
事情问清楚再骂人可以吗
是我的错还是他的错还是你的错
我也不想懂
你尊重别人 别人才会尊重你
这句话对咩 我觉得很错
要看用在什么场合了!!
过分!!!!
前世得罪你啊
都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问题啊
我是酱给你说的厚
什么这种那种 我有名的拜托
我有在这边酱写过你一句话吗
有吗?!有吗?!
然后你为什么要酱.................
没见过世界还有酱........的人!!!!!





(也请不要对号入座)
be myself...^^
dont care about i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