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yestarday+today♥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在你的怀里,最后的雨里,我听见自己这么说.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好的画面♥~
而画面里,有你,也有我.
如果我们之间,只剩下一分钟的最后.
那么我想要的,真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或许,如果可以,在下场雨,你爱的雨,
为你,也为我.
[~♥在雨中,这最后,我明白,打从心里明白♥~]
爱情,不是走了
却是,曾经来过.
我明白了...真的明白了...
你可以放心了...
我没有破坏你们~我祝福你们.♥




5/4/2010
12点多,婷信息来问我要不要去gurney看戏~
我就说随便,反正在家没事做...有没有唱歌~
就打给我的dear,问他要不要去??
他说妈妈刚好也要去槟城,就去咯...顺便带我~
到那边应该是1点多料...
就去戏院找婷...看要看什么戏??
就陪他买票咯...
哪里知道我转头就看到herng&他的girl上来==
哈哈...你们没有看到我..我看到你们很多次~
过后就去走走咯~
去kim gary吃东西咯...
时间到就去看戏咯...
里面很冷啊==
dear的妈妈问"你穿酱不冷咩??"
看完走一下~
dear妈妈要回料就回咯~去吃东西先==
哼!!!!!一直被dear讲==讨厌==
叫dear妈妈直接放我去补习...
补半个小时罢了~也爽==
老师讲我贤妻良母==
谁取到我一定很幸福的==
真的吗??





6/4/2010
今天起床就煮给婷,妤,雯还有dear意大利面~
心情不好煮的...不知道好吃吗??
到学校,心情不好就一直打我的dear>.<
哈哈...对不起蛤==
早休,他们就在我位子等我了==
一拿出来罢了,三个饿鬼就抢到完了啊==
dear最后才来,省一点罢了==
哈哈...吃完,全部就讲我还要啦...
很好吃你知道吗??
以后煮多一点啦...吃不够啦==
心情不好也可以煮到那么好吃==
好咯..明天就做我的苹果pudding给你们吃^^
之前做过了,婷来我家吃到完了...
她说太好吃了...^^
更恐怖的是,明天婷和妤放学要来我家==
叫我再煮意大利面当他的午餐==
又被谊说贤妻良母==
alamak==
午休找我们的可爱老师^^
讲东西^^
又被老师讲贤妻良母==
娶到你一定很爽的...
哈哈...我无言==
不知道要被讲几次==
我和老师就在讲那些烹饪的东西料==
哈哈~^^




有时真得很像放弃全部~选择一个人...
可是想了想还是不要好...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谢谢dear^^♥
dear说要低调点^^♥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