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烦♥

11/4/2010
早上早早7点就起来了~
下霹雳...去比赛唱歌~
光华日报举办的~15岁以上的...
晚上astro之星有来表演=)
看照片罢~
懒惰写了...ha ha~



有刘婉滢&余艳珊在里面哦~~^^


我和余艳珊~~

曾洁钰~~大日子里的阿连~

刘婉滢~



最近都不知道踏到什么狗死运啊!!!

也不知道是那个25仔!!!

拜托!!!!!~

我们真的没有吗??

你有亲眼看到先吗?没有吗?

就不要乱在那边加盐加醋好吗??
你要挑拨离间害我们是吗?
我们都没有很亲密哦给?
他要动我,我都不给他动啊~
何况我们会搂搂抱抱~会不会太好笑料?
我们站在一起讲话都有一段距离了哦给?
很烦很烦啊!!!!
我有自尊心的哦给!!!!
我有那么坏吗?有那么随便吗?
你很了解我咩?
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咩?
我们没有那么亲密你就要闹到酱~!!!!
亲密的你又不闹!!!
什么意识??
看不起我们C班的女生是吗??
我们也是人!!!跟你一样是人!!!
我不是动物!!!
做好人,你就要讲我讲到好像很坏很坏的女生很随便很随便的女生!!!
如果我是那么随便的话,我现在已经可以几十个去了~我也不会在这间学校读书了!!!
你到底要我怎样???!!!!!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啊!!!
我班老师都没有酱啊...还笑笑好好跟我讲~
做么你要酱??!!!事情闹大对你有好处吗??
没有吗??!!
算了~~~~~~~~~~~不想再说了...
我不是那种女生!!!尊重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