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whole-heartedly♥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罪吗??
~等待一个不回来的心,值得吗??
~想念一个不爱你的人,不累吗??
~珍惜一个不珍惜你的人,应该吗??
~被伤害过的心,会痊愈吗??
~留在心的裂痕,补得回吗??
~放开手的爱,挽得回吗??


♥我爱你♥是诺言,还是谎言??
一段没结果的爱,究竟该等待,还是放开??
好多好多问底,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该怎么办呢??

你还爱我吗??
我真的不懂~
只希望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其实我也很烦...
不懂该怎么办??
心没打开,所以你不能接入吗??
唉~
顺其自然罢~
大家开心就好^^Be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