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不爽!!!! 注意!!!!

我不是花心!!!!!!
我也没有花心!!!!!!
你们不知道我真正的东西就不要乱说!!!!!
你们不懂我的感受就不要乱说好吗!!!!!!
我也有自尊的!!!!!!
放尊重点好吗!!!!!!
以为我是什么!!!!!!
爱到那么累!!!!! 难道还要我继续下去吗!!!!!!!
我很累很痛苦好不好!!!!!!
不是我不爱他!!!!!! 是他不懂得珍惜我!!!!!
我还能怎样!!!!!!
难道这也是我的错!!!!!
拥有了却不会好好珍惜
现在失去了确又说什么什么!!!!!
我现在真得很火啊!!!!
你们到底想怎样!!!!!!
死给你们看啊!!!!!
@$%^#@$^%^$#%^&&*()*%#@@@#%^&**(*(**^^$%&*()$@!#$%^
@@$%^#$@%#$%@%&^$&((%&O)(@$%@%&&$@#%^&$#^&*(%@&***
想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