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为什么♥

在这里一点言论自由都没有
我说什么别人看什么讲什么
你们很无聊耶
看过就算了啦
鸡婆那么多做么


我答应你了
所以我也尽力的做了 应该说更本就没做了
不想你恨我
我没有想要破坏你们
为什么被骂的也是我
我只是在等
有祝福你们好吗??
我知道你很烦
我也很烦 好不好??
这里不能写不能讲
嘛自己收在心里咯
还能怎样啊??
是我错再现
所以苦自己扛,痛自己扛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做一个坚强的女人
什么是自己解决
后悔又怎样
酱咯 ha ha
不用你们担心
我还好

今天学唱歌也会学到哭
因为里头的意识 哈哈
望着天空眼泪也会自动的流
望着衣橱眼泪也会流
望着桌上的东西眼泪也会流
回忆多到好象山酱
哈哈~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