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迷失♥

走着走着...
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想你牵着我的手带我逃出去...
好害怕...
没有你的世界...
好空虚,好无助,不懂该怎样...
那一天会有可能吗??
哈哈..我不懂...
伤害了你...对不起...
原谅我...
知道你对我真的真得很失望了...
离开你可能会是一件好事...
因为我怕我又会伤害你...
可是........唉......
一切由上帝安排罢...
因为我
自己失去了你
因为我
不懂得珍惜你
因为我
你失望了
对不起
我的对不起没用了
累了 痛了 哭了
都过去了
回忆真的太多了
不能不会想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