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不爽+爽♥

今天财神踏错班啊
很不爽啊
全班被叫去教务处集合
因为昨天电脑节的事
其实我们也不懂我们到底做错什么事咯
吵又不会说很吵啦
老师每次针对我们班的
不爽啊
不过还蛮爽的是我们4节不用上课啊...
帮教务处,学务处,辅导处做工啊
几爽啊
比较不爽的是我的头发!!!!!!!!!!!!!!!!!!!!!
想杀人啊!!!!!!!
从耳朵下8CM的头发变成2CM啊...
你们自己想像看有几短罢!!!!!!!!!
讨厌那个安迪啊!!!!
说什么跟学校的规则的
我们学校的规则是女生头发是4CM啊
你跟我剪刀2CM做么
你知道很难看吗
还说什么等下老师不要请我料啊
不要请不用请啦 又没有人叫你来啦
TULAN 罢了
吃粪啦!!!!!!!!!!!!!!!!!!!!!!!!!!!!!!!
现在很不爽啊!!!!!!!!



还是你最好啦...^^
跟你在一起比较开心^^
你比较厉害逗我^^
哈哈...那个婷还有达盛真的是...好像比我还急啊...
我都没有急PUN...
跟你聊我是很开心咯...感觉上没有烦恼...
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