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幸福♥

哎哟...
酮钧我爱你啦...^^I LOVE U^^
你现在在睡觉,几显啊...
好才婷有来我家陪我啦~
不然我真的要发霉了~
哈哈...明天出去啦...几爽一下的^^
很期待哦^^
要做PUDDING给我的贝吃了啊...
希望贝喜欢咯... =]
贝要我喂他吃咯...哈哈..





还有你啊...我不成骗过你的感情...
难道连朋友都没有得做了吗??
如果我骗你,我就不会一直为你哭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
真的不知道你啊!!!!
要怎样你才爽??
geram...!!!!
你说你永远都不会不相信我了...
随便你了啦...
你说
"今天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们已分手了,不可以在爱我了。但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再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你都不会相信我的了...
知道你现在很讨厌我的...



算了啦!!!!!很烦啦!!!!!!!
只想跟钧好好在一起罢了^^
不然我真得很不爽很火啊!!!!会杀人啊!!!!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